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兴国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

发稿时间:2019-10-11 10: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0月11日电(张声)10月9日,赣州市兴国县委书记赖晓军主持召开兴国县委书记专题会,听取了十八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巡察发现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会议现场。 张声 摄

  据悉,8月20日至9月30日,兴国县派出4个巡察组,对县工信局(含县中小企业局)、县审计局、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含城投集团、国有资产管理公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含市场稽查大队)、县商务局(含招商服务中心、商务执法大队)、县科协、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工商联、县社联、县文联12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了常规巡察。

  会上,赖晓军对本轮的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指出,在面临巡察组长和巡察专员担任大村长、巡察干部要兼顾脱贫攻坚工作等困难下,各巡察组依然圆满地完成了本次的巡察任务,发现问题指向精准,报告内容清晰明了,对于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很大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准确把握“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的总体要求,持续深化政治巡察,充分发挥巡察利剑震慑作用。会议还强调,要准确把握巡察定位,督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巡察整改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促进践行初心和使命结合起来,认真整改反馈的问题;要不断改进巡察方法,强化组织领导,坚持稳中求进,把握规律、改进方法,努力实现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