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2019安远东江源·三百山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27日举行

发稿时间:2019-10-11 10: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0月11日电(李丽)10月10日,2019安远东江源·三百山国际马拉松赛在赣州市举办新闻发布会。从发布会上获悉,“2019安远东江源·三百山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27日在三百山风景名胜区鸣枪开跑,共吸引了7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7个省市的3000名选手参与。

  安远三百山玻璃天桥。 郑敏 摄

  据了解,赛道围绕着三百山景区,从三百山梅屋旅游集散中心出发,途经温泉度假村、彩虹旅游公路、东江源河、东升围等景点。半程终点设在东风湖游客中心,全程终点则回到三百山梅屋旅游集散中心。选手将奔跑在山水交融的赛道,饱览三百山美景。同时,比赛当天还安排了免费接驳车往返安远县城和比赛起终点,在10月25日至10月29日,参赛选手凭参赛凭证可免三百山景区门票,赛后还提供了美食,供选手免费品尝,领略安远文化魅力。

  彩虹跑道。 郑敏 摄

  据悉,安远东江源·三百山国际马拉松赛是“新时代·新长征”赣州国际马拉松系列赛之一,也是赣州市首次举办的全程马拉松赛。本次赛事将进一步唱响赣州客家及东江源头文化旅游品牌,扩大三百山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