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市启动实施人才工作者三年行动计划

发稿时间:2019-10-13 11: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0月13日电(刘燕凤)10月12日,赣州市召开人才工作者“进千企 访千人 问千计”三年行动计划动员部署会,该会议为推动人才政策精准服务企业,帮助企业降成本、优环境。自2019年起,赣州市将用三年时间,每年组织全市人才工作者,深入不少于1000户规上工业企业或本地重点企业走访调研,走访慰问不少于1000名企业人才和直接联系专家,向企业和人才征集不少于1000条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的模式案例和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 刘燕凤 摄

  会议强调,“进千企 访千人 问千计”三年行动计划,是赣州市贯彻落实中央、江西省委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探索举措,也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聚焦解决人才工作问题的具体行动。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三年行动计划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理清工作思路,紧扣“以用为本”原则,发挥“用人主体”作用,突出“联系服务”功能,建立“抓常抓长”机制,扎实有序推进三年行动计划;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到组织保障有力,落实责任坚决,开展活动迅速,工作作风务实,跟踪问效从严,确保三年行动计划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