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于都举行长征精神理论研讨会

发稿时间:2019-10-18 08: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0月18日电(曾晴)10月17日,在长征沿线红色旅游城市联盟第二届年会期间,由中共赣州市委员会、中共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办,中共赣州市委宣传部、中共赣州市委党史办、中共于都县委承办长征精神理论研讨会在赣州市于都县举行。长征沿线14省(区、市)35个县市分管负责人、党史系统代表、文旅系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曾晴 摄

  研讨会上,专家们从不同的方面,不同的领域,回顾了长征的历史,分析了长征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对今后进一步深入挖掘红色资源,加快红色资源的开发利用及传承红色基因提供了新思路。“回顾长征这段历史,弘扬长征精神,就是要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就是要把长征精神与各项事业相结合。让长征精神彰显新的时代价值,成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动力源泉,在新长征征途中取得新业绩。”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俞银先如是说。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