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经开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忠诚担当干净的合格党员”主题党课

发稿时间:2019-10-18 16: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10月18日电(记者 阎梦圆)根据西安市经开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及主题党课安排,10月17日上午,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钱虎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忠诚担当干净的合格党员”为主题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现场。 经开区供图

  钱虎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忠诚担当干净的合格党员”为题,系统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深刻意义,从基层党员干部实际工作出发,带领大家深入体悟党的初心使命。

  党课现场。 经开区供图

  钱虎威从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等方面指明了坚守初心使命的重要意义,并深入分析了推进幸福经开建设中所面临的问题与挑战,进一步强调了要把守初心、担使命同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钱虎威对经开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全区上下党员干部要对标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加强思想武装,淬炼党性修养,勇于攻坚克难,践行党的宗旨,严守从政底线,以优异成绩助力经开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