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红色旅游专场推介会在瑞金举行

发稿时间:2019-10-20 17: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0月20日电(曾晴)赣州红色旅游专场推介会10月19日在江西省瑞金市映山红大剧院举行,由赣州红色旅游推介大使谢曦然为在场观众推介赣州红色旅游景点和精品红色旅游线路。

  推介会现场。 曾晴 摄

  在推介后,一场红舞台教学演出在映山红大剧院上演。据悉,演出以《走进瑞金·不忘初心——永远的瑞金》为主题,由瑞金市的一部分革命后代、干部群众、文艺爱好者,自发组建成红色文化研究会,这些非职业演员常年坚持演出,缅怀革命前辈,传承红色历史,通过再现当年以瑞金为中心的中央苏区如火如荼的革命情景,演绎“红井”、“十送红军”、“八子参军”、“陈发姑”等人物故事和历史事件,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坚定执着的追求,催人泪下的忠诚,以及中国革命在瑞金时期的光荣历史展现在人们面前,传承和宣传中央苏区红色历史和革命精神,让每一位到场的观众从中得到启迪和激励。

  节目表演现场。 曾晴 摄

  赣州不仅红色历史璀璨,还有底蕴深厚的客家文化、宋城文化和阳明文化,更有着森林覆盖率高达76.4%的绿水青山。如今的赣州,一处处红色革命历史遗迹已成为全国各地游客、培训学员、研学团队纷至沓来寻找初心、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的红色高地,带动红色旅游产业发展日新月异,成为老区人民脱贫致富的重要产业。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