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瑞金举办红色培训现场体验观摩活动

发稿时间:2019-10-21 10: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0月21日电(曾晴)为大力弘扬苏区精神、激活红色基因,全面展示新时代瑞金红色培训发展成效,携手推进红色培训高质量发展,10月20日,江西省瑞金市举办红色培训现场体验观摩活动。

  活动现场。 曾晴 摄

  当天上午,与会嘉宾们以学员的身份体验观摩瑞金红色培训部分教学课程,参观瑞金市相关红色旅游景区,并亲身体验瑞金红色景区及红色培训新成果。“大家不辞辛劳从全国各地,来到瑞金追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近距离体会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是对瑞金市红色教育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充分信任。我们愿意和大家一起重温80多年前那段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从中汲取精神养分,激发前进力量,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昂首阔步,一往无前,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瑞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潘少平说道。

  观摩人员们品尝着红井水的甘甜。 曾晴 摄

  近年来,瑞金充分挖掘利用丰富的红色资源,以建设全国红色文化传承创新区为目标,大力发展红色教育培训事业,积极面向全国组织开展党性党史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形成了以“游红色故都、学红色历史、听红色故事、看红色旧址、唱红色歌谣、悟初心使命”等活动为主要教学内容,以课程培训、现场教学等形式为主要教学载体的红色教育培训和研学游模式。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