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沣东新城优秀企业及优秀企业家表彰暨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揭牌仪式举行

发稿时间:2019-10-21 12: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活动现场。沣东新城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10月21日电(记者 代红玉)10月18日上午,“弘扬榜样,聚力共进--沣东新城优秀企业及优秀企业家表彰暨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揭牌仪式”举行。

  此次仪式共评选表彰沣东新城2018年度优秀纳税企业和诚信纳税中小微企业、优秀科技企业和服务业优秀企业、促消费先进企业、优秀企业家和优秀创业者等多类奖项,为区内79家优秀企业、10名优秀企业家和5名优秀创业者共奖励资金1800万。

  优秀企业代表、陕西海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表示,一直以来沣东新城都在努力打造国际化、法制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这为辖区企业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和拓展空间,作为沣东新城经济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建设者,未来也将积极履行企业义务,努力为沣东新城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优秀企业家代表、陕西天士力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朋飞说,从入驻天章三路祥沣医药产业园以来,得到了管委会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通过打造良好的营商发展环境,促进企业长远发展,健康经营。真正感受到了“上门服务”、“只跑一次”、“事不过夜”的保姆式服务。

  在随后的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揭牌仪式上,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柳政为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代表颁发了聘书。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许亚楠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提到,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的成立,让在沣东新城拼搏奋斗的企业家们有了自己的家园,通过此次表彰活动,也让区内企业体会到了沣东新城管委会对于企业与企业家的关怀。联合会将以坚持服务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构建一个共商、共建、共发展的优质平台,积极维护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大力推进企业家友谊创建与交流合作,当好辖区企业的“服务员”、“代言人”和“引导员”。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