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哈尔滨队获“中冠联赛”黑龙江赛区总冠军

发稿时间:2019-10-21 12: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10月21日电(记者 张明超)20日,2019中国足协会员协会冠军联赛(以下称中冠联赛)黑龙江赛区总决赛,在黑龙江省海林市结束,哈尔滨格罗锐队获得总冠军,海林市队、齐齐哈尔市队、双鸭山北域老男孩队分获2-4名。

  2019“中冠联赛”黑龙江赛区总决赛现场。黑龙江省体育局供图

  黑龙江省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刁志丹介绍,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是全国业余足球水平最高的比赛。2019年赛事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其中预赛阶段为会员协会省市联赛,齐齐哈尔市队、海林市队、哈尔滨格罗锐足球俱乐部队、双鸭山北域老男孩队脱颖而出,获得总决赛资格。哈尔滨格罗锐队为总决赛冠军,将代表黑龙江省参加2020中冠联赛的大区赛。

  2019“中冠联赛”黑龙江赛区总决赛现场。黑龙江省体育局供图

  作为黑龙江省足协换届后举办的首个重大赛事,新一届省足协在严抓赛风赛纪。在比赛中首次设立裁判监督,现场执法的11名裁判员,都是技术、道德俱佳的全省最优秀裁判。同时,对各参赛队伍严格要求,赛前联席会强调对严重犯规、暴力行为,不尊重裁判的等违纪行为进行严罚。

  海林市足协主席杨文龙说:“作为业余比赛,我们第一次有了替补席。裁判员的判罚很专业,赛事的整体安排,井然有序,让我们有了职业队的待遇。”杨文龙说。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