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鹤岗举行“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发稿时间:2019-10-21 13: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鹤岗10月21日电(曹聪 记者 张明超)近日,由鹤岗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团市委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进行了决赛。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决赛现场。鹤岗市宣传部供图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鹤岗市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掀起学习热潮,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引向深入。

  据了解,经过推荐报名、选拔赛等环节,共有12名选手从全市各县区各战线中脱颖而出,参加演讲比赛的决赛。比赛中,选手们分别以《美丽中国美丽鹤岗 蔚蓝色的青春梦》《我和祖国共成长》《中国梦之声》《不忘初心使命 勇立时代潮头》等为题,结合工作生活的实践,讲述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的故事,生动诠释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感悟和收获,展现了鹤岗市青年与祖国共成长、齐奋进的昂扬风采。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决赛现场。鹤岗市委宣传部供图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组严格评分,来自鹤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王聪锐获得决赛一等奖;市公安局的宋钦政、市卫健委的于洪钧获得二等奖;兴山区委的张林、兴安区委的朱琳、萝北县委的王雨瑶获得三等奖;六名选手获得优秀奖。张宝伟、陈延良、宫运生、于志伟分别为荣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选手颁奖。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