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走进铜川照金 追寻红色记忆

发稿时间:2019-10-21 14: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10月21日电(记者 阎梦圆)10月18日,中建一局西北公司40余名党员干部及员工走进照金革命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革命道路,传承和发扬优秀红色基因,追寻先烈足迹。

  当天,党员干部们分别参观了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薛家寨革命旧址、陈家坡会议旧址,以陕甘边革命历史为主线,学习了以刘志丹、谢子长为代表的陕甘边革命英雄人物,以及照金精神。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前,中建一局西北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高宝锋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党员干部合影。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供图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经理王博亮表示,此次公司组织的革命传统教育,使大家对党的艰难历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新时期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的重要性有了更为充分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团结一心,努力工作,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博亮说。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