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南民族大学2019年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开幕

发稿时间:2019-10-21 14: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10月21日电(记者 阎梦圆)10月20日上午,西南民族大学2019年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穿越千年历史的傩魂--西南民族面具艺术巡展》西安站在西安交通大学博物馆开幕。

  开幕式现场。 西安交通大学供图

  该巡展项目已于5月31日至8月30日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博物馆圆满完成首次展览。作为本次巡展的第二站,此次展览由西南民族大学民族博物馆、西安交通大学博物馆及西南民族大学民族研究院联合承办,展期为10月20日至11月20日。

  观众在展厅内观展。 西安交通大学供图

  据悉,开幕式结束后,西南民族大学民族研究院副研究员王田,为西安交通大学师生作了题为“西南民族地区面具文化概览”的学术讲座,使观众结合展览的直观感受,进一步了解西南民族的文化多样性及其传承价值。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