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北大荒秋收系列图亮相北京国际摄影周

责任编辑: 耿立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9-10-21 16:39:00

  

  金秋时节,十几台大型收割机在黑龙江农垦总局九三管理局尖山农场耕种作业。国徽 摄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10月21日电(记者 张明超)记者从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由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北京国际摄影周”于10月19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九幅以黑龙江省丰收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吸引了摄影爱好者的目光。

  其中,“腾飞的民族 辉煌的成就--全国主流媒体新闻摄影作品展”作为北京国际摄影周重要主题展区围绕“56个民族大团结、大发展”和“大国建设成就”两方面展开,经过一年时间筹备,专家组委会从征集到的40000余幅摄影作品中最终推出500幅优秀作品,再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