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经开区:对标对表精准发力 打好“创文”攻坚战

发稿时间:2019-10-22 09: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10月22日电(记者 闫坤)10月18日上午,西安市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西安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研究审议经开区贯彻意见,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动员经开区全区上下对标对表,精准发力,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创文”工作水平。

  会议现场。 西安市经开区 供图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覆盖面广、牵涉范围大、关联度高的社会综合系统工程,也是加快“幸福经开”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央文明办的年度验收测评工作即将开始,要努力促进经开区创建活动更加广泛深入,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公共服务明显改善,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明显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明显提升,助力西安市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取得良好成绩。

  经开区承办全市道德讲堂活动。 西安市经开区 供图

  会议强调,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要求,在西安市经开区全区范围内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结果通报反馈问题集中整改行动,严格按照《经开区关于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结果通报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和《2019年经开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分解》要求,全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创建氛围、环境卫生、公共秩序、文明交通、文明餐桌、志愿服务、政务服务、教育培训等工作,确保圆满通过验收测评。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