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会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10-22 10: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0月22日电(杨新)为进一步深化拓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推进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使命责任,进一步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近日,赣州市会昌县委宣传部赴站塘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现场。 杨新 摄

  19日,在罗坊村贝贝小南瓜基地,会昌县委宣传部机关干部与群众一起劳动。接着,会昌县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罗坊村会议室进行了一堂丰富、生动的主题党课。按照支部学习“3+1”的模式,党员干部诵读了党章党规,交流学习心得。

  会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尧金娣以“初心和使命”为主题,向部机关党员干部讲述当地革命故事,强调宣传干部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要深化理论学习,践行服务宗旨,追求务实创新,永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据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对中华民族革命历史以及伟大民族精神的认知,有力地增强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该县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生根,进一步锻党性、凝党心、集党力。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