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经开区经发物业第八届技能大比武决赛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19-10-22 17: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10月22日电(记者 蔺洁丽)10月19日上午,西安经开区经发物业2019年第八届员工技能大比武决赛在白桦林国际举办。来自物业管理组、秩序组、保洁组、维修组、餐饮组的600余名"能工巧匠"展开激烈角逐,相互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心得,尽显经发风采。

  技能大比武现场。经开区供图

  此次技能大比武分为24个项目,19个代表队共同参加,与往届相比,观看人数最多、参赛项目最全、参赛队伍最庞大。此次比赛为员工提供更多自我展现的平台,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文化氛围。一线员工与管理员工同台竞技,进一步夯理论、精业务、练技术、长技能,实践操作能力和理论知识水平得到双向提升。

  技能大比武现场。经开区供图

  赛后,经发物业董事长作总结讲话,高度评价了工作人员们敬业、执着、认真、专业的职业风范。他强调,技能大比武是提高物业人员技能水平和整体职业素养的客观需求,是建立专业技能人才梯队的重要举措,更是提升服务品质的重要创举。他激励大家以匠心为本,发扬和传承经发工匠精神,鼓励更多员工向榜样看齐,学习优秀员工们对技术技能的追求,把比赛作为新的起点,积极参与到全国性物业技能竞赛中去,彰显企业技能水准和专业实力,为更多业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体验,力争跑出经发铁军追赶超越的加速度和新风采。

  技能大比武现场。经开区供图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