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2019中国·西安第二十届国际标准舞蹈运动艺术全国公开赛在经开区举办

发稿时间:2019-10-22 17: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10月22日电(记者 蔺洁丽)由西安国际标准舞蹈运动艺术学会、西安国际标准舞学会主办,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西安经开区泾渭体育运动中心承办的2019“中顺洁柔杯”中国·西安第二十届国际标准舞蹈运动艺术全国公开赛于10月19日在西安经开区泾渭体育运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公开赛现场。经开区供图

  本场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区93个专业院校和业余俱乐部的3000多名选手参加,大赛共设职业、专业、业余等组别163个小组赛进行。同时,赛事的裁判阵容也堪称国际一流,组委会特邀及选调了国内外60余位国际级、国家级裁判员现场执裁,确保赛事公平、公开、公正。

  公开赛现场。经开区供图

  开幕式现场,大赛评委出席并进行授牌仪式。拉丁舞以及摩登舞职业公开赛的名次赛和等级赛的优秀选手们,以不同的表演形式及蹈风格为比赛烘托了开场气氛。

  据了解,西安泾渭体育运动中心近年来一直坚持助力于国际标准舞事业的发展,本次大赛为繁荣西安舞蹈文化事业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不仅丰富了经开区辖区群众的文化生活,也丰富了西安市民文化生活,同时更加深了市民对国标舞的印象,促进了国标舞在西安文化事业中新的发展,也将有力地提升古都西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推进西安的文化旅游,为城市文化旅游名片的完美打造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