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跑遍河北”2019河北省十公里超级联赛元氏站开跑

发稿时间:2019-11-04 14: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11月4日电(刘子康 记者 秦家宝)11月3日,由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马拉松协会主办,元氏县人民政府承办的“跑遍河北”2019河北省十公里超级联赛元氏站在石家庄市元氏县龙河新区激情开跑。来自河北省内外的千余名跑步爱好者共同相聚元氏县,用奔跑感受“南部新城”的崭新活力,用激情展示 “魅力元氏”的别样风采。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本次赛事分为10公里组、迷你欢乐跑(4公里)两个组别,充分满足不同跑者的参赛需求。此外,赛事组委会还在赛道沿途提供了赛事补水站、医疗救助服务站,让所有参赛跑者沉浸在跑步的同时,可以享受到最贴心的保障服务。经过激烈争夺,马余娜以41分50秒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郑冠宇以32分45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

  “跑遍河北”2019河北省十公里超级联赛以大众参赛、乐跑河北为目标,专业竞赛、安全至上为宗旨,以提升县市活力、带动县市体育消费及旅游产业为主旨、助力冬奥为主题的路跑赛事。2019年“跑遍河北”不断创新办赛模式,以高标准不断提档升级,坚持体育赛事“聚人气”的效应,扶助河北各赛事举办地经济增长,为当地城市的形象打造和品牌提升添助力。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