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机电职院:打通国际贯通培养渠道 共育应用型国际化人

发稿时间:2019-11-07 10: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1月7日电 11月4日,新西兰坎特伯雷理工学院校长Tony Gary、国际处招生经理And Ge一行来到江西机电职院访问交流。江西机电职院学校党委书记蔡天作、校长陈东林、副校长叶水春等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了Tony Gary一行,并举行交流座谈和签约仪式。座谈会由叶水春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柳加申 摄

  会上,江西机电职院校长陈东林首先代表学校向Tony Gary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陈东林表示,2013年他曾赴新西兰考察访问,被其浓厚的学术氛围深深感染,也对新西兰的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的教育理念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他说,新西兰坎特伯雷理工学院尊重学生的教育需求和职业目标,同时善于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与江西机电职院培养高技术技能人才的教育目标不谋而合。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全方位交流,探讨项目合作,为两国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做出新的贡献。

  新西兰坎特伯雷理工学院校长Tony Gary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坎特伯雷理工学院的办学情况,并表示非常期待和江西机电职院开展教师留学、交换、学生研修研学及中新联合培养办学等多领域的校际交流与项目合作。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基本确定了短期和中长期的合作意向,即短期的学生研学项目、教师培训项目,中长期的专业共建、学历提升项目等,并就各阶段项目细节展开磋商。会后,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为下一步项目的实质性推进打下基础。(唐彬芳)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