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19-11-12 16: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1月12日电 近日,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主要负责人、中层干部及思政教师50余人,收看了江西省教育厅在11月8日召开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中,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邓文君强调,各高校要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组织个人自学,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把全会提出的任务、总结的成果学深悟透。

  为更好的将全会精神和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将提升治理能力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视频会议后,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源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学习内容,深刻学习领会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各党员干部要带头在学习、思考、领悟、铭记、践行上下功夫;思政教师要做到集中备课,做好全会精神“进课堂、进课本、进脑海”的工作;他最后表示,全院上下要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扎实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后,该校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显示了中国共产党正带领全体人民,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过程中开拓前行,为长远未来积极谋划。“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会把全会精神学懂学透,迅速、准确地传递到大学课堂上来,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更多优秀成果,让制度自信与理论自觉在大学生群体中入脑入心。”从事思政课教育教学的李老师说道。(刘琼)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