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提升专科内涵 南昌市举行理论知识竞赛

发稿时间:2019-11-13 15: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1月13日电 在2019年联合国糖尿病日到来之际,11月12日,由南昌市护理学会、南昌市内分泌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办,南昌市第三医院、南昌市护理学会糖尿病护理专业委员会承办,南昌市护理学会护理科研专业委员会协办的“天使荣耀·智慧之战”血糖监测理论知识竞赛举行,共39名选手参赛。

  血糖监测理论知识竞赛现场。 宗允 摄

  据悉,本次竞赛分为理论预赛和擂台决赛两个环节。上午为理论预赛,经过APP理论选拔,18名选手进入决赛。当天下午的擂台决赛气氛高涨,知识抢答现场,各代表队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智慧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护理人员较高的职业素养。

  擂台决赛知识抢答现场。 宗允 摄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南昌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刘金妹在总结发言中说道:“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她说,大家要巩固竞赛成果,夯实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增强职业责任感,共同努力,全面提高糖尿病专科护理水平,以更精湛的护理技术和满腔热忱守护生命、守护健康,为健康南昌做出贡献。(宗允)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