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致力脱贫攻坚 南昌市第三医院送驻村第一书记赴任

发稿时间:2019-11-13 17: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1月13日电 11月12日,南昌市第三医院院长黄科棣、党委书记孙太平带队送驻村第一书记江勇赴定点帮扶村进贤县白圩乡金山村到岗任职。副院长刘圣山、纪委书记罗凌青及白圩乡党委书记段龙根、乡长颜树华、金山村负责人参加见面座谈。

  座谈会现场。姜卫民 摄

  座谈会上,乡、村两委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定点帮扶村的现状和定点帮扶村脱贫攻坚的举措。驻村第一书记江勇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将认真完成新一轮扶贫工作,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努力把自己融入金山村中,积极配合乡、村开展驻村扶贫工作。会后,一行人来到村贫困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粮油等生活用品。

  为贫困户送上粮油等生活用品。 姜卫民 摄

  据悉,南昌市第三医院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及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结合实际开展健康扶贫、精准扶贫等帮扶工作,把精准扶贫相关政策用足、用活,认真履行帮扶责任,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帮扶活动取得实效。(姜卫民)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