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第三届“中英双创大赛”华中赛区赛前培训在江西机电职院举办

发稿时间:2019-11-13 20: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1月13日电 近日,第三届NCEE“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中英双创大赛”)华中赛区赛前培训在江西机电职院举办,来自华中赛区的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长江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高职院校共5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华中赛区赛前培训现场。 王剑 摄 

  在培训现场,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China)认证创新创业导师、NCEE(China)课程中心副主任李一默教授,就如何利用软件模拟市场调研、竞争调研、产品设计等商业活动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结合第二届“中英双创大赛”经验和第三届大赛规则,为在场的师生详细说明了赛事要求和评分标准,并指导各参赛院校师生团队开展比赛演练,为参赛做好充分准备。 

    

  参加培训的人员合影留念。 王剑 摄 

  据了解,“中英双创大赛”旨在进一步推动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在实践教学领域的深化,激发职业院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技能水平,开展中英双创教育工作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英人文交流。2019年第三届“中英双创大赛”赛事已拉开序幕,据悉,大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IEEAC-HVC)、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主办,分为北京、华东、华中、华南、华北、西南六个赛区,由江西机电职院承办的华中赛区比赛将于11月22日至23日举行。(王剑)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