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会昌多向发力 稳步推进中心城区拆迁工作

发稿时间:2019-11-15 17: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1月15日电 自赣州市会昌县中心城区征地拆迁工作动员会召开以来,征收一组始终坚持早七点晨会,不等不靠,不停不歇,督导工作进度,狠抓责任落实,征拆工作涉及的入户宣传、面积测量等各项工作得到了扎实推进。

  征拆干部正和征拆户聊天。 黄琳 摄

  在该县林岗二期项目建设现场,不远处的工人师傅有的在操作着挖机来回开挖,有的在建设排水管道。而邹洪强家被征收的土地,就在施工现场附近,早已平整好。“月亮湾那边搞好了之后,我经常在那边散步,感谢政府有这个项目,期待这个林岗二期的项目早一点完工,把这个环境搞得漂亮一点,我们老百姓好散步。”征拆户邹洪强说道。

  邱连贵家的祖屋已经盖了50多年,在得知此次中心城区征拆工作涉及祖屋,邱连贵割断不舍的情结,热情参与到征收工作中。“拆迁工作组真的好辛苦,做这个工作,他们从白天到晚上,一直在走,我能理解他们做工作的苦,国家要建设,肯定要拆的。”

  据了解,林岗二期项目需征收土地一百多亩,房屋2栋是第一征拆组负责的征拆工作量最大的项目,截至目前,该项目涉及的征收工作已基本完成。据悉,自中心城区征拆工作开展以来,在征拆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签约、拆除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黄琳)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