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煌上煌集团“内外兼修” 第十七届农交会上实力“抢镜”

发稿时间:2019-11-16 14: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1月16日电 11月15日至18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江西南昌举办。煌上煌及集团旗下多个子品牌一同参加一年一度全国最大的农业综合性盛会。此次农交会由农业农村部、江西省政府主办,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南昌市政府承办,以“喜迎七十华诞,做强农业品牌,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重点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农业农村发展成就,产业扶贫重要举措,国际交流新成果,各农业行业新业态新产品等,参展企业近8000家。

  煌上煌品牌专属体验馆。 李丽 摄

  据悉,煌上煌设立了150多平米的品牌专属体验馆,为来自全世界的观众带来煌上煌招牌休闲酱卤类产品、集团旗下茶百年茶油、真真老老休闲产品以及新西兰新溪岛蜂蜜。活动现场,农业农村部党组书记、部长韩长赋,江西省委副书记、省政府省长易炼红等一行来到煌上煌体验馆。交易会上,煌上煌体验馆内人头攒动,人们对煌上煌的产品连连夸赞。

  煌上煌品牌专属体验馆内人头攒动。 李丽 摄

  据了解,10月底,煌上煌集团有限公司获江西民营企业100强第十六位、2019江西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榜单第十一位,入选江西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9)十大优秀案例。塑强中国农业品牌,带动农业产业发展,煌上煌立志将企业打造成为食品细分领域的标杆企业,始终坚守产品品质和食品安全。煌上煌还积极创新和实践物联智能时代的新技术应用,由传统营销模式向新零售营销模式转型升级,实施“六位一体”营销,助力业绩提升、品牌升级,为线下实体零售带来全新的营销模式。力求在未来三年内,实现销售收入翻一番,规划未来百亿销售、千亿市值发展目标。(李丽)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