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南昌市第三医院开展“世界早产儿日”系列健康宣教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18 13: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1月18日电 11月17日为世界早产儿日,为了让更多的家庭对早产儿有正确的了解、妥当的照护,让早产儿获得健康成长的机会,11月15至16日,南昌市第三医院新生儿科分别在西湖区朝农管理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抚河院区开展系列健康宣教活动。

  医护人员现场讲解新生儿家庭健康指导等相关问题。 杨伟丽 摄

  在南昌市西湖区朝农管理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李国恩的组织下,11月15日,南昌市第三医院医护人员对出院后的早产儿进行了回访。在预防接种点,还举行了第一期“预防接种知识妈妈班”,该院新生儿科主任吴英进行了义诊,并耐心的解答了家长们提出的母乳喂养、增加辅食等问题,同时对早产儿出院后喂养、预防接种相关知识进行了授课。

  11月16日,南昌市第三医院在抚河院区新生儿科举行了“世界早产儿日”宣传周活动,医护人员现场讲解了早产儿发展发育、新生儿家庭健康指导等相关问题。护士长杨伟丽与廖静还共同为新手爸妈们演示了早产儿的各项日常护理,家长们表示受益匪浅。

  家人在病房内与宝贝的一次短暂的见面。 杨伟丽 摄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南昌市第三医院新生儿科的医生在保障病房安全的同时,安排了家长与宝贝们的一次短暂见面。家长们纷纷表示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是医护人员们用爱和希望,筑就了早产儿的未来。(任维)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