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南昌市第三医院新增一“劳模创新工作室”

发稿时间:2019-11-18 19: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1月18日电 近日,南昌市第三医院熊秋云劳模工作室被南昌市总工会命名为“2019年度南昌市劳模创新工作室”。也是该院继吴英、涂萍、曹亚丽劳模工作室被命名为“南昌市劳模创新工作室”后的第四个。 

  据悉,熊秋云从事乳腺外科30余年,在乳腺疾病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诊疗水平和业务量位居江西省本专业领先地位。其劳模创新工作室主持开展了多项填补江西省空白新技术,有效地解决了严重影响乳腺癌患者生存质量的并发症。 

  近年来,团队中1人获省科技进步奖,多人获得博士学位,多人获得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多人荣获南昌市最美职工、南昌市五四青年奖章和南昌市三八红旗手称号。(赵艳)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