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举办“互联网+”陶瓷类专场就业洽谈会

发稿时间:2019-11-19 16: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1月19日电 11月16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省高等院校毕业就业工作办公室、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景德镇陶瓷大学承办的江西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互联网+”陶瓷类专场就业洽谈会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举办。

  陶瓷类专场就业洽谈会现场全景。 耿嘉玉 摄

  此次洽谈会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216家用人单位来该校招聘,同时设置了潮州市枫溪区、广东佛山市招聘专区。招聘岗位涵盖景德镇地区高校材料类、陶瓷艺术类、机电类等各类专业。据悉,就业洽谈会使用“互联网+”模式,所有参会企业通过“江西乐就业”网站平台注册,引导、鼓励毕业生通过“江西微就业”微信公众号创建并发布简历,促进供求双方的信息无缝对接。在洽谈会现场的入口处,还设置了企业宣讲及面试安排汇总表,方便毕业生迅速了解企业宣讲、面试的时间和地点。

  用人单位与前来咨询的学生交流沟通现场。 黄钧浩 摄

  此外,洽谈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咨询与招聘服务台、医疗服务点,安排了大学生风采就业协会、护校队等社团组织的学生志愿者为招聘单位及应聘者提供了现场引导、校企对接、信息登记、秩序维持等服务。学校按照惯例为每家用人单位配备一名志愿者,负责联络服务,做好用人单位和应聘者之间的对接工作。(李晨辰)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