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省药监局GCP检查组赴南昌市第三医院监督检查

发稿时间:2019-11-19 20: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1月19日电11月18日,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管理处处长伊凡、主任林莉,江西省人民医院机构办主任姜敏,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机构办主任陈凯云,江西省肿瘤医院伦理委员会秘书高源一行5人来到南昌市第三医院开展GCP日常工作监督检查。 

    

  检查会议现场。 林刘飞 摄 

  会上,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管理处处长伊凡代表省药监局表明此次日常检查的目的和意义,解读了目前江西省GCP的发展形式,省局通过日常检查积极搭建省市医院GCP交流平台。他希望医院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加强药物临床试验的平台建设,加强机构、伦理、专业和项目的日常管理,利用优势专业和优势资源,分享亮点,完善不足,为江西省药物临床试验的发展做出贡献。 

    

  专家组一行进行实地参观。 林刘飞 摄 

  会后,专家组一行对南昌市第三医院朝阳院区新建成的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区域以及内分泌专业科室进行了实地参观,对机构和伦理的管理模式和运行模式进行了系统的监督检查。专家组根据检查标准随机抽取了内分泌专业正在开展的一项Ⅲ期临床试验,详细查阅了试验相关的资料文件并随机溯源了部分关键数据。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