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开展2019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稿时间:2019-11-19 20: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1月19日电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大力传承好红色基因,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于11月15至16日,在方志敏干部学院举办“不忘初心抓党建 牢记使命勇担当”党务干部培训班。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郭常亮,党委副书记、院长郑炎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源,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系部兼职组织员,党政办、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审计室党务干部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参加培训班成员合影。 刘琼 摄 

  据悉,此次培训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建水平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培训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安排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列》、《弘扬方志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等专题报告,还组织培训班学员观看电影《信仰者》,参观方志敏纪念馆、方志敏故居及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旧址群等。 

    

  参观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旧址群。 刘琼 摄 

  为期两天的学习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对方志敏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验与感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激发了奋斗精神,回去后,会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干好工作的本领,为学校的党团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刘琼)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