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2019年江西省第二期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骨干培训班在南昌举办

发稿时间:2019-11-20 19: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1月20日电 11月18日,由江西省文明办主办、江西省志愿服务培训基地承办的2019年江西省第二期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骨干培训班在南昌开班,共11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刘琼 摄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院长郑炎明在致辞中介绍了江西省团校(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和志愿服务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学员们努力学习,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者最美的身影。 

  开班仪式上,江西省委宣传部未成年人工作处处长张玉胜作了动员,他强调,要通过培训,提升广大学员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提升各地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组织策划、实践创新和项目管理的能力水平,不断满足新时期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他要求,每位学员要珍惜机会,排除干扰,集中精力,加强学习思考,用好交流研讨平台,把学学相长、教学相长贯穿培训全过程,确保学有所获、不虚此行,共同把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效果。 

  团江西省委志联部部长甘小平在开班仪式上还围绕如何认识公益、重视公益、发展公益,如何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与社会公益事业融合起来与学员们作了交流。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邀请了在青少年研究和社会工作领域享有较高学术声誉的专家、教授前来授课,设置了专家授课、实地观摩、座谈交流、体会分享等培训环节。(刘琼)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