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安远开展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行动集中培训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22 16: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1月22日电 为进一步提升赣州市安远县镇岗乡全民科学素质,推动实现2020年全民科学素质达10%。近日,安远县镇岗乡开设全民科学素质培训班,乡机关、10个村(居)委会共109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活动现场。 唐进钦 摄

  培训课上,来自江西省科协的讲师讲解了目前全民科学素质现状,并以最接地气的方式科普了一些包括“环保低碳”、“科学生产”、“食品安全”等方面的科学知识。其所授内容浅显易懂,讲课方式深入浅出,在一问一答间,将丰富的科学知识娓娓道来。课后,讲师还通过现场建立镇岗乡全民科学素质培训班微信学习群,让大家会后也能互相学习交流。

  讲师在培训班上为群众科普科学知识。 唐进钦 摄

  据悉,此次培训会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群众科普需求,受到全体学员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提高自身科学素质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唐进钦)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