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省委宣讲团到景德镇陶瓷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19-11-27 10: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1月27日电 根据江西省委统一安排,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江西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兼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国强作宣讲报告。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由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江伟辉主持。

  宣讲会现场。 刘君仪 摄

  会上,王国强紧紧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分别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等四个方面展开宣讲。他强调,广大党员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同时,就如何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王国强还向青年学生提出四点要求,要树牢远大理想,把自己融入祖国大我、人民大我,与时代同步、与人民共命运;要担当时代责任,用青春之力绘时代斑斓画卷,书写历史灿烂篇章;要勇于砥砺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接续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珍惜宝贵青春时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江伟辉在主持时表示:“王厅长所作的宣讲报告,深入解读了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丰富内涵、制度特征、根本保证,内容丰富、系统透彻,为我们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一把‘金钥匙’。”就景德镇陶瓷大学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深入学习,认真开展好本单位学习工作,实现全员覆盖;二是要精心筹划组织。学校各单位要认真严肃做好学习宣讲的组织工作,充分发挥组织和人才优势,围绕全会精神宣传起来、讨论起来、研究起来,扎实开展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和研究阐释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学院(部、系)、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起责任,做到亲自抓、主动学、带头讲。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劲动力,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奋力谱写高水平陶瓷大学建设新篇章,努力开创新时代立德树人新局面。(刘龙祯 胡文海)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