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弘扬优良学风 激励学子立志成才

发稿时间:2019-11-27 20: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11月27日电 11月22日至24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优良学风作品展在该校龙子湖校区展出。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优良学风作品展现场。任智 摄 

  本次展览分为“好作息”、“好笔记”和“好作业”三大板块,各类展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共展出60余件优秀作品。一笔一划、一栏一表都反映出新时代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子弘扬优良学风,不断创新的崭新风貌。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子孜孜不倦,刻苦攻读。任智 摄 

  据悉,此次展览由共青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委员会主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生会承办。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发扬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博学善思,知行合一”的优良学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1月27日至11月28日,该展览将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花园校区举办。(任智)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