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28 13: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1月28日电 11月26日,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举行首场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郭常亮主讲,该校全体党员聆听了报告。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源主持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现场。 刘琼 摄

  为持续深入推进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贯彻落实,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党委组建了由党政干部、思政课教师、辅导员等组成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团。据悉,宣讲团将赴各党支部、各班级、各社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力求覆盖全体师生,保证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促使广大师生认清制度优势,坚定道路自信,将全会精神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动力。

  该校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宣讲。 刘琼 摄

  据了解,本次报告会是该校宣讲团成立后的首场报告,标志着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正式启动。报告会在全面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握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的基础上,做到了“八个讲清楚”。(刘琼)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