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打造豫酒“一流人才”队伍 豫酒振兴公益培训在河南省商丘市举行

发稿时间:2019-11-28 14: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商丘11月28日电(记者 任洁)为推进豫酒人才队伍职业化、专业化、服务技术规范化,11月27日,豫酒振兴公益培训会在河南省商丘市举行。

  豫酒振兴公益培训(商丘站)会议现场。任洁 摄

  据了解,举办豫酒振兴公益培训,是河南省白酒行业为认真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打造豫酒“一流人才”队伍,全方位推动豫酒企业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培训会上,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助理、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中国酒业智库专家吴勇,中国酒类云商研究院副秘书长、首席研究员葛辉,百度河南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贺波等业界大咖,围绕中国白酒行业未来趋势、新消费环境下酒商如何破局,及互联网时代下的酒类发展等议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培训会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据悉,此次培训会由河南省酒业协会人才交流中心、商丘市工信局、河南皇沟酒业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