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电影《邓小平小道》特约演员全国海选决赛在南昌举行

发稿时间:2019-12-02 16: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2月2日电(李丽)12月1日,由南昌日报社主办的电影《邓小平小道》特约演员全国海选决赛在南昌市公交运输集团多功能厅举行。据悉,活动自启动以来,来自江西、北京、浙江、江苏等地的508人报名参加,经过初选、复赛,共有26位选手晋级决赛。

  决赛现场演员正在表演。 李丽 摄

  据了解,此次的决赛形式是以剧本中截取的部分片段作为表演及考核内容,由选手分场次进行表演,再由电影《邓小平小道》联合制片人马大为、摄制组演员统筹郭云飞、选角导演王昌组成的专家评委团根据选手的现场表演进行综合评定。

  决赛现场演员正在表演。 李丽 摄

  决赛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选手们互飙演技,精彩不断。8个场次的表演或催人泪下或引人深思或震撼人心,吸引着现场400多位观众。最终,13位选手脱颖而出,成为电影《邓小平小道》特约演员。

  入选演员合影。 李丽 摄

  据了解,电影《邓小平小道》是中宣部2019年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电影、江西省委宣传部重点资助文艺精品项目、江西省广播电视局重点扶持电影项目,也是江西省参评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献礼建党100周年重点影片。目前,摄制组已于10月初完成了第三次勘景、11月初完成了拍摄前的重要工作复景,电影筹拍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正朝着正式开机推进。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