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景德镇陶瓷大学调研指导

发稿时间:2019-12-03 15: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2月3日电 近日,江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友鸿、副组长李润金等一行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等参加。

  调研现场。刘灿斌 摄

  指导组一行深入陶瓷美术学院,认真听取了该校党委以及陶瓷美术学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做法、下一步工作计划,对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及陶瓷美术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友鸿在会上指出,学校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加强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紧盯主体责任落实,逐级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要进一步抓紧当前各项工作。认真对照检视问题,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等。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江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润金表示,学校党委下一步要重点围绕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开展工作。一是做好前期工作。进一步抓好学习,进一步检视、梳理问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完成对照检查材料;二是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触及灵魂、洗礼思想”的效果;三是会后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刘灿彬)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