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2019年征兵军训工作表彰大会

发稿时间:2019-12-17 11: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2月17日电 近日,景德镇陶瓷大学2019年征兵、军训工作表彰大会暨2020届大学毕业生“携笔从容 绽放青春”主题征兵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该校湘湖校区举行。景德镇军分区政委卓健、副司令员黄野,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等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章应康 摄

  会上,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表示,参军入伍是利国、利军、利己的大好事,无上光荣。部队需要大批有知识、有抱负的有为青年加入其中,参军入伍正逢当时。他希望同学们以国家需要为己任,积极响应祖国号召,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力量。

  景德镇军分区副司令员黄野表示,大学生应征入伍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迫切需要,是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必然要求,也是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基础工程。就做好本次大学生征兵工作,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肩负起征集高素质兵员的历史责任;二是加强军地合作、形成工作合力,迅速掀起主题宣传活动的攻坚热潮;三是响应祖国号召、传承红色基因,积极争当保家卫国的先锋模范。他希望广大青年大学生能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接受祖国挑选,做出正确的选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保驾护航。

  大学生们正在了解参军入伍的详细情况。 孟淑婷 摄

  启动仪式上,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宣读了2019年度征兵军训工作表彰通报。退伍复学大学生代表、2017级法学专业陶长思,毕业生代表、2016级雕塑专业学生王世璇依次分享了各自的参军历程与心得体会,动员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仪式结束后,现场大学生纷纷来到场外设置的征兵政策咨询台,了解参军入伍的详细情况。(刘饶 王歆怡)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