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体验“5G+龙虎山” 江西鹰潭发布冬季主题旅游线路

发稿时间:2020-01-04 12:48:00 来源: 新华网

  鹰潭文化旅游大数据平台页面展示。新华网 王晓震 摄

  新华网南昌1月4日电(王晓震)2日上午,鹰潭市发布冬季主题旅游线路产品,推出多个精品线路和景区门票减免等优惠措施,同时,鹰潭文化旅游大数据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会现场。新华网 王晓震 摄

  发布会现场,鹰潭市宣布推出“龙虎天下绝,冬季登高祈福游”“乡约鹰潭,古镇乡村新年游”“年味鹰潭,农家风味美食游”等五个冬季主题旅游线路,提供灵溪小镇等景区(点)游玩项目半价等优惠措施,还将举办龙虎山新春庙会、北极阁春节祈福会等冬季主题文旅活动。

  正式上线的鹰潭文化旅游大数据平台是一个兼具5G移动通信、北斗定位等功能的数据系统。这个平台通过物联网技术,对全市重点景区、重点文化场馆的客流和游客属性等情况实时监测分析,并接入鹰潭市文旅智慧系统,为游客提供观光车调度、智慧停车场等便捷服务。

  据了解,2019年,鹰潭市打造“鹰潭一机游”“5G+智慧竹筏”“5G+VR热气球”等多个智慧旅游应用体验项目,让游客智享“龙虎天下绝”。

责任编辑:邓洪海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