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2020赣州第五届文化惠民周拉开帷幕

发稿时间:2020-01-11 09: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赣州1月11日电 1月10日晚,由中共赣州市委、赣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赣州第五届文化惠民周在赣州市黄金广场拉开帷幕。14项群众文化和文艺演出将在文化惠民周期间陆续呈现,为广大市民献上丰盛的“文化年礼”。

  开幕式现场。 曾晴 摄

  开幕式上,赣南山歌、赣南采茶戏等具有浓郁客家文化传统特色的民俗节目接连上演,还有《敬酒歌》《红驼赞》等来自内蒙古巴彦淖尔的特色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开幕式表演现场。 曾晴 摄

  据悉,本届文化惠民周活动从1月10日开始,历时10天左右,按照“年年办、年年新、年年好”的目标,推出了开幕式展演、“我和我的祖国”赣州市优秀剧节目展演活动、我从草原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精品节目展演等活动。

  开幕式表演现场。 曾晴 摄

  文化惠民周期间,赣州市还将充分调动文化资源、精心组织各类文化活动,丰富和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也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同时,赣州市还坚持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同步开展系列文化活动,在全市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曾晴)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