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榜样的力量 漯河21名“最美城管人”受表彰

发稿时间:2020-01-22 09: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漯河1月22日电 “无论春夏秋冬,总有一支能征善战的队伍;无论寒冬酷暑,他们英姿飒爽,信步走来......”1月20日,2019年度漯河市城市管理局“最美城管人”颁奖典礼举行。来自漯河市城管系统的1000多名职工欢聚一堂,共同感受榜样力量,畅想城市管理新篇章。

  2019年度漯河市城市管理局“最美城管人”颁奖典礼现场。赵基元 摄

  典礼现场,漯河城管人自写自编的诗朗诵《城管风采》道出了每位现场观众的心声,自编自唱的歌曲《最美城管人》博得了阵阵掌声,舞蹈《为爱出发》、诗朗诵《城管风采》、音乐快板《漯河明天更辉煌》、小品《采集员与小贩》......一个个节目,将城管人无私奉献、可亲可敬的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

  漯河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致辞。赵基元 摄

  “无论是夏日炎炎还是寒风凛冽,无论是暴雨倾盆还是漫天飞雪,城管系统从县级干部到一线职工始终在一起,度过了无数不眠之夜,牺牲了无数次与家人团聚的时间,正是大家的无私奉献,默默付出,汇聚成了攻坚克难的硬核力量。”漯河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致辞中表示,今天获奖的21位最美城管人,是全市千百个城管人的代表,还有更多的城管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用责任与担当诠释了初心与使命。

  所有节目都由漯河城管人自编自导自演。赵基元 摄

  “他们中有不论刮风下雨、烈日酷暑都守在垃圾旁干在垃圾旁的‘赤脚场长’;有冲锋在市民安全出行一线,畅通城市‘血管’的防汛排涝抢险员;有用文武之道守护绿城之美,飞絮防治冲锋在前的园林绿化人;有奔波在夜晚的每个街头,用岗位上的坚守点亮整个城市的路灯维护人……”据悉,自活动启动以来,经过季度推选、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21名“最美城管人”,并在典礼仪式上进行了现场颁奖。

  与会领导为21名“最美城管人”颁奖。赵基元 摄

  “新的一年,漯河城管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每一份工作,坚守每一份职责,用实际行动争当表率,在为人民服务中实现自身价值,在漯河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张炜说。(曹全岭 赵基元)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