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南昌市第三医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稿时间:2020-01-22 09: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月22日电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结对帮扶的贫困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1月19日,南昌市第三医院院长黄科棣、党委书记孙太平、副院长刘圣山率扶贫“连心”小分队深入医院定点帮扶贫困村南昌进贤县白圩乡金山村,对驻村扶贫干部、结对帮扶对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 喻磊 摄

  慰问组一行对结对帮扶的10位贫困户分别进行了“一对一”的走访,为他们送去了粮油、慰问金、春联等慰问物资,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扶下,通过自身的努力,提升家庭生活水平,最终实现脱贫致富。

  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现场。 熊倪 摄

  与此同时,为确保医院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春节,当天,南昌市第三医院副院长吴丽萍、纪委书记罗凌青、工会副主席赵艳及相关部门人员为该院职工叶露、谭燕飞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走访中,院负责人耐心细致地询问职工家庭情况、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职工及家属要战胜眼前的困难,对未来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走访慰问现场。 喻磊 摄

  1月20日,南昌市第三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医院老干部、老同志、援疆医务人员及部分党员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医院的关怀。

  在老同志家中,慰问组一行与他们促膝谈心,寒暄问暖拉家常,询问老同志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医院的发展情况,嘱咐老同志保重身体,健康快乐生活。老同志们由衷感谢医院的关怀,对医院的发展感到欣慰,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医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据悉,走访过程中,慰问组还看望了部分党员干部,嘱咐他们努力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援疆医务人员万洪波表示,将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精神,珍惜这段宝贵经历,把收获与经验运用到返院后的工作中,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做患者健康的守护者。(帅娉婷 熊倪 郭盈盈)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