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郑州市上街区:公开信提醒党员干部廉洁

发稿时间:2020-01-22 13: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1月22日电 “为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春节,郑州市上街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党中央‘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把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春节前夕,在郑州市上街区,一封致全区党员干部廉洁过节的公开信刷屏了。

  据悉,这封公开信是郑州市上街区纪委监委紧盯关键节点,创新廉洁提醒方式,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向全区党员干部发出廉洁过节的公开信,旨在提醒全区党员干部牢记党章党规党纪,坚持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时时处处以《准则》和《条例》为镜,在思想上坚守原则,在选择上站稳立场,带头廉洁自律,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廉洁过节既是纪律要求,也是政治关爱,有新春的问候、节日的祝福,更有温情的提醒、平安的期盼。”郑州市上街区一名党员看到公开信后表示,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抵制打着“人情交往”幌子的不良风气,拒绝腐败行为的诱惑和侵蚀。

  “党员领导干部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是风向标,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管好自己,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管住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以良好形象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持续向好。”郑州市上街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穆文涛 李烁)

责任编辑:glj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