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稿时间:2020-01-22 14: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月22日电 在农历鼠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景德镇陶瓷大学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1月19日至20日,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江伟辉,校长宁钢分别走访慰问了老艺术家、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宁钢看望老艺术家杨冰。 曹远亮 摄

  每到一户,该校负责人都给老同志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介绍陶大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在走访过程中,该校负责人不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干部、老教师,主动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江伟辉走访慰问当地困难群众。 张小将 摄

  1月19日,江伟辉一行还来到学校定点帮扶村乐平市洪岩镇吴家村,走访慰问当地困难群众、村委会代表及陶大驻村工作队成员,为他们送去学校的温暖和关爱,并提前祝他们春节快乐。

  座谈交流现场。 张小将 摄

  随后,江伟辉一行来到村委会,与当地镇、村主要负责人及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江伟辉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事关全面小康建设的全局性、战略性问题。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希望陶大驻村工作队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再接再厉,认真谋划好新一年的扶贫工作,继续发扬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推进吴家村的扶贫工作迈上新台阶。(张小将 曹远亮)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