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兴国“招大引强”步履铿锵

发稿时间:2020-01-22 14: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月22日电 引进投资20亿元的湿电子化学品和锂电池隔膜材料生产项目;与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签约投资10亿元的兴国宝石仙境景区开发项目……在“招大引强”的产业发展路上,赣州市兴国县从未停下铿锵步伐。2019年,该县签约31个项目,签约资金106.95亿元。

  据悉,近年来,兴国县以产业集聚区建设为载体,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为途径,坚持做大工业经济总量和调优产业结构并重,力量向工业倾斜、资源向工业集聚,大力培育电子信息、纺织服装、军民融合等主导产业。

  兴国县还坚持“广招商、招大商”,在招大引强上,紧紧盯住大企业、好项目,加快形成以龙头带集群的产业发展格局,大力引进一些首位产业的“领头羊”、细分领域的“独角兽”,积极培育一批高科技、高成长性的标杆企业。2019年以来,先后引进驰展电子、旭航诚电子等26家总投资100亿元以上的电子信息项目。还新引进了电子首位产业项目24个,签约资金79.15亿元。(张声)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