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章贡区加快推进六大攻坚战重点项目建设

发稿时间:2020-01-22 15: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月22日电 1月21日,赣州市章贡区委书记高世文深入该区部分六大攻坚战重点项目一线,督进度、解难题、出实招。

  高世文一行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刘臻 摄

  高世文一行先后来到青峰药业百亿现代医药生产项目、赣州数字经济创新中心、赣州杉杉奥特莱斯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高世文都边听边看,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高世文表示,加快六大攻坚战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务必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加大工作力度,及时跟踪掌握项目进展情况,想方设法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快速推进六大攻坚战重点项目建设。

  同时,高世文也强调,要高度重视六大攻坚战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站在全局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坚定的信心打好六大攻坚战。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对照目标任务和工作进度,明确时间节点,严格落实责任,在保证安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力度。要加强统筹,注重工作细节,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效率,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有力助推“一区四中心”的建设打造。(邱福林 刘臻)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