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华北制药:这批药紧急发往武汉

发稿时间:2020-01-25 11: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1月25日电 近日,华北制药制剂药事业部新药湖北办事处(简称:办事处)业务人员接到当地客户和医院紧急电话,华药注射用阿莫西林钠克拉维酸钾(阿克)断货,急需4万支备用。注射用阿莫西林钠克拉维酸钾作为青霉素类经典的复方制剂产品,是社区获得性感染的首选药物,更是疫情防御的一道重要防线。已经返石的办事处主任姜春辉立刻跟总部沟通调货、出库,发货。在与承运商“顺丰””反复协调沟通下,对方得知药品是发往武汉的救急药,承诺23日让药品正常发出。

  1月23日,事业部业务板块、质量部、商务信用组、销售管理部集体联动,快速完成了从资质申请到订单审核、发运的整个流程。而此时远在千里之外的办事处业务员吴平,从疫情较弱、武汉距离40多公里的黄陂区,赶往客户处沟通药品补货情况。

  “客户还急需1.2阿克12万支”,经过再次协调后卸下了部分社会物资,优先运输急救药品,并于24日晚到达武汉后优先配送。(尹占华 王君 孟蕾)

责任编辑:glj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