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四川部分高校延期开学、延长实习生2020年春节假期

发稿时间:2020-01-26 17:38: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26日讯(记者 陈淋)为贯彻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结合各自实际,继西南交通大学要求寒假期间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四川音乐学院、四川传媒学院、成都文理学院等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时间推迟后,四川部分高校又发布通知,要求寒假期间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延长实习生2020年春节假期时间,并通知延期开学。

  西南民族大学:寒假期间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为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加强人员流动管理,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结合成都市疫情防控形势,经西南民族大学研究决定,要求全校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特别是疫情严重的湖北同学),待寒假结束按照校历时间报到。

  如有极特殊的原因必须提前返校的,须经学院批准,严格执行“双登记”,并做好防疫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1月26日,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发布通知,根据学校寒假安排,学生开学报到时间为2月15、16日,要求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已购票学生办理退票手续。开学报到日期是否推后,等待上级通知。体育学院女足女篮集训、物理学院毕业设计学生原定提前返校计划取消。

  成都大学:2019-2020学年寒假延期开学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按照四川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工作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 1月26日,成都大学发布《关于2019-2020学年寒假延期开学的通知》。

  根据《通知》,成都大学全校学生假期均延期至2月21日(星期五)结束,2月22日(星期六)学生报到注册、不得提前返校全体学生于2月2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学校教职工假期延期至2月20日(星期四)结束,2月21日(星期五)正式上班。视疫情发展,以上安排如果有进一步调整将另行通知。

  成都医学院:延长实习生2020年春节假期时间

  根据成都医学院关于做好实习生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的通知,该校为保护成医实习生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延长实习生2020年春节假期时间,具体返回实习基地时间,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同时,成都医学院还要求该校非规培类专业学位和学术学位研究生,已经离校的暂时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实际情况另行通知。留校的研究生暂时不要离开学校,由导师和二级学院安排学习,安全统一管理。

 

责任编辑:lg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