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1月27日零时起 郑州长途客运班线暂时全部停运

发稿时间:2020-01-27 09: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1月27日电 1月26日,郑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1号通告。通告要求,自1月27日0时,郑州停运所有进出班线和旅游客运,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郑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1号通告。资料图

  通告显示,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启动一级响应,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防止疫情传播扩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1月27日0时起,郑州市区将采取班线、旅游客运全部暂停经营,城市公交和地铁减少发车班次措施。

  此外,通告要求,郑州市参与客运服务的司乘人员和工作人员必须采取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所有采用公共交通方式出行的人员须戴口罩。(张香丽)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